挖坑一小时,填坑三四年

关于

【云吞】偏离轨迹的命运

【英雄应该长什么样呢

……

实习生立刻反应过来“是”】

吴雩叼着烟有些郁闷,打火机被步重华没收了 。

让你们失望了。

我也不是什么英雄。

吴雩看向解行。

你们的英雄……

解行感受到吴雩的目光,看向吴雩。

“怎么了嘛?”

“没什么”

还在。

【“我想见你已经很久了,”他嘶哑道。

……

仿佛一层无形的帷幕被唰然拉开,灰色天光被切割得支离破碎。铁桌化作刑具,铁椅化作镣铐,四面封闭墙壁凸显出条条砖缝,缝隙中凝固着天长日久腐败的血迹和碎肉,裹挟着铺天盖地的血腥当头砸来。

………】

张博明下意识捂上解行眼睛,不想让他再看见再回想。

可这就发生在不久前。

解行在张博明怀里几乎不可控的抖了起来,就算看不见那又怎么样呢?

记忆控制不住的浮现,解行抓紧张博明,他其实也想问为什么不来救我们,情感上他想相信张博明。

可………

“为什么不来。”

“我没收到求救,你信我。”

【“我回来了”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”】

【所以步重华用几包零食就莫名其妙获得了潜规则吴雩的资格,传出去不知道云滇那帮头头脑脑们、金三角的大毒枭们内心会是怎样的感慨万千。】

别吴雩抓过的毒枭:心情复杂

鲨鱼:心情特别复杂

吴雩目光闪了闪,手中突然出现和屏幕上一模一样的零食。

瞟了眼步重华

其实……

没有刚开始那种让人讨厌的感觉,光这张…

“哥你在想什么。”解行召回吴雩的魂,盯着吴雩,仿佛看出来了什么。

吴雩将零食塞给解行一部分。

“你尝尝。” 

【美貌少女用一口缅甸话含羞带怯地回答“我叫阿婷。”

………

鲨鱼感觉很有趣地上下打量秦川“你就是因为这奇异的过敏症,才不敢在中国大陆继续待下去的吗”】

江停:……婷……突然想起什么。

严峫:突然背后一凉。

【噗”

“你刚才的猜测在法律上叫做污蔑诽谤罪,”半小时后,步重华坐在副驾驶上用力揉按太阳穴“太侮辱人了,宋局知道了是可以告你的。”】

几乎所有人在看见以后都没忍住

“不好看吗!”严峫郁闷

曾翠翠嫌弃的看了一眼严峫,拉上江停的手。

“停停啊,虽然严峫审美不行,但是他也是有优点的……”曾翠翠顿了一下,又看了眼严峫,“你看他这张脸还有那过人的自信是吧。”

【步重华心里定了定,刚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,只见吴雩从对方车门前回过头,一脸苍白“队长。”

……

吴雩不动声色地慢慢向后退去“队长,我突然想起来我打火机丢在缅甸忘带回来了,我这就回去拿一下,咱们改天有缘再见”】

步重华:……还敢再敷衍点吗?

宋卉没忍住笑出来,打火机丟缅甸去拿什么的………

步重华看向她,宋卉瞬间坐好。

严峫看着这车越看越眼熟。

“这车……不会是我的吧。”

邵宁怜悯的看了眼严峫,没忍心告诉他以后他的车不止这一辆……

【步重华镇定道“上下属同事关系啊, 不跟你介绍过了吗”

………

“来,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,”严峫向后靠在椅背上,眼底闪动着胜利的光芒“你俩是上下属,还是上下家属”】

江停:………破案的时候,都没见这么准确。

“我是挺想成为上下家属的。”步重华看向吴雩,吴雩移开视线,解行盯着步重华。

步重华:虽然你俩很像但是我被你这么盯着莫名害怕。

【“秦川不是那么容易被威胁的人。”严峫终于说出了心里的想法,“他随时有一套非常完整的逃生机制,无论身处何种绝境都不会坐以待毙,而且骨子里有一种极其毒辣的攻击性。一般人如果被强大的反派威胁,想的可能是我怎么逃出去,逃出去就能得救;他想的却是我怎么才能把对方吃掉,我自己变成强大的反派。”】

“说的对。”秦川一挑眉,“你还挺了解我的。”

【步重华一直盯着严峫的眼睛,不知道在评估什么,半晌才向前倾身,近距离轻声问“你到底是不是当真想抓捕他”

严峫不动声色反问“不然呢”】

严峫避开江停的目光,说实话他现在对秦川没有太多感情,但未来的他谁说的好呢,而且……

他可能确实不是太想抓他。

【步重华说“你差不多得了,谁叫你把车停那拐弯口的,好吃好喝招待完这顿下午茶你就赶紧回建宁去吧”说着伸手去拿点心盘里的司康饼,一摸却摸了个空。

………

是哪个小网红s出公大毕业证书来骗了你

步重华没有任何言语来形容自己此刻的感觉,刹那间他又想起了开裆裤时代被表兄摁在地上暴打的心情,只不过这次被暴打的是他饱经沧桑的灵魂。】

江•小网红•停:……

严峫:莫名得瑟

【步重华抽出一张纸巾,在屏幕上刚被圆珠笔敲过的地方仔细擦了擦。

……

“那谣果然就是你造的吧”王九龄掀桌而起,怒道“太过分了步重华我要去检察院告你”】

严峫:第一次感受到弟弟的温暖

“步重华你太过分了!”王九龄……就是没有桌子不然我就掀桌了

【宋卉认真点了点头“我妈说喜欢一个人不是错事,只有光明正大、堂堂正正,才能得到周围人的支持、认可和祝福,藏着掖着的感情是很难得到善终的”

……

宋卉睁着无所觉察的大眼睛,透过她天真的脸,另一张少女笑盈盈的面容在烈日下靠近,漫山遍野罂粟花开,在风中摇曳出簌簌声响。】

“你就没喜欢过我吗?”玛银毕竟还是少女,看到这没忍住直接闯到吴雩面前问道。

吴雩移开视线

“我羡慕你。”

我羡慕你敢光明正大的表现的喜欢

解行防备的看着玛银。

但没等阿银接下来说什么,邵宁直接强制把阿银移回原来的位置。

【“可你都忙十多年了,以前也经常来学校看我啊为什么最近两年就不爱理我了呢”

………

“该长大了,宋卉。”步重华淡淡道, “你不是喜欢我,你的感情跟男女之爱无关。你只是本能地想找一个比自己大点、可靠点的人,好安心继续当什么都不用管什么都不用操心的小女孩罢了。”】

宋卉其实不太想承认步重华说的,但似乎……

她真的是喜欢步重华吗?

【我要是女的我已经嫁你了。”良久的沉默后,吴雩低声道,“讨饭都嫁】

步重华选择性屏蔽其他只留下我已经嫁你了这几个字。

吴雩:能不能不要这么盯着我……

【茶水间里只听见一长一短的呼吸, 半晌步重华轻轻地问“那咱俩就一点儿名分也没有吗”】

吴雩:感觉自己有点渣男的感觉





吞海前68章完√

我感觉我能写到毕业

闹心了,基本上一步一卡,写不出来了

评论(15)
热度(626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以贺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